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

泰國之旅


主恩四面環繞我和我家
譚慧儀 3/1/07











「我的心哪,你曾對耶和華說:你是我的主;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。」(詩 16:2)

逃過曼谷大除夕的恐怖炸彈襲擊,感謝神的保守!這次旅行我竟然忘了買旅遊保險,但最大的保障在神,祂是我的萬古磐石,是我們的高臺和避難所!

猶記得八月廣西短宣之旅,神沒應許天色常藍,雖在惡劣天氣中,神仍保守。所以,就算我們遇上困境,上帝也必保守;就算上帝將我們處於人看來是不幸的遭遇,祂的恩典仍然夠用。

享受親子樂

四天三夜曼谷「親子遊」,已策劃了多個月。女兒紫琦是行程策劃、導遊兼財政管理;兒子皓珀是攝影師、領路及保鑣。大家一直在期待!

26/12-29/12,在曼谷街頭,我們三人肩並肩,手拉手在鬧市中穿插,很溫馨!皓珀回復小時的稚氣,坐地鐵他都要嚷著坐在我旁,於是我無論何往,都夾在仔女的中間,左右被保護。紐西蘭與香港,南北半球別了半載,沒影響我們之間的親情,相反,他們更懂得愛我和孝順我。深信上帝在我家,深信祂垂聽禱告!

我們都愛吃曼谷價廉好味的美食,四天早午晚餐及宵夜,我們都在一起無所不談。最深刻的一次是回港前一晚,我們在一間意大利餐廳品嘗晚餐,在舒適的環境中輕鬆地談天說地,中間的代溝不知不覺地消失了。吃黑漆漆的墨魚麵時,大家的咀和牙都弄黑了,我趕忙拿起攝錄機拍下他們有趣的樣子,大家都笑了!

血濃於水,親情比萬金更重。世事無常,眼前一切的美好,我們都要珍惜,存感恩的心領受。主啊,我衷心感謝你給我的一切福氣!榮耀歸主。阿門。

1 則留言:

Janet Tam 提到...

近日泰國又發生事故,要為當地的人命安全禱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