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08復活節暨第六屆洗禮







基督耶穌今復生。哈利路亞!天使世人同歡欣。哈利路亞!

高唱歡樂凱旋歌。哈利路亞!諸天大地同唱和。哈利路亞!


慈愛救贖大功成。哈利路亞!戰爭完畢主得勝。哈利路亞!
衝破死亡主復生。哈利路亞!樂園大門主已開。哈利路亞!


榮耀君王已復生。哈利路亞!死亡毒鈎有何害?哈利路亞!
我主捨命救眾生。哈利路亞!死亡權勢今何在?哈利路亞!


主復活帶我高升。哈利路亞!誠心跟隨尊榮主。哈利路亞!

效主樣式亦復生。哈利路亞!經歷十架亦得勝。哈利路亞!

所 以 我 們 藉 著 洗 禮 歸 入 死 、 和 他 一 同 埋 葬 . 原 是 叫 我 們 一 舉 一 動 有 新 生 的 樣 式 、 像 基 督 藉 著 父 的 榮 耀 、 從 死 裡 復 活 一 樣 。羅馬書6:4


23/3/08主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:
1.三月的復活節
2.三月的洗禮
3.只有一位受洗者
4.借用學校課室進行的崇拜和洗禮(因電力問題)
5.匯基堂第一次的滴水禮(因浸池暖管及供水受擴建工程形響)


匯基堂大家庭多添一名新成員,這天大家都很開心。匯基東九龍109室擠滿了百多人,包括受洗姊妹的親友和幾位外地回來的嘉賓。雖然地方較禮堂小,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卻拉近了,氣氛很溫馨,也很感動。

「我靈歌唱,讚美救主我神,你真偉大!何等偉大!」會眾的歌聲格外雄壯,讚美復活的主基督,受洗姊妹Iris生命的見證也吸引著所有人的注意力……洗禮開始,萬牧師大聲宣告:「我奉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的名給你施洗…」Iris在台前跪下接受滴水禮,會眾都舉起右手。儀式簡單而隆重,在眾人的見證下完成。

崇拜後我們手持新鮮復活蛋,到浸池拍照,陣容也不小呢!看,這就是我們溫暖的大家庭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