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感動的眼淚

忍著眼淚真一樣很難做到的事…

詠儀姊妹今天在主日崇拜分享見證,她是孤兒,最近連疼錫她的婆婆也因病離世。但感恩的是婆婆臨終前決志信主!她講述婆婆由心硬至軟化,後來決志的過程,數算天父的恩典:

「知道婆婆手術後惡化,我痛哭著…」詠儀有些激動忍著眼淚講出心聲。

「我感謝主使我能送婆婆最後一程,看著她離去…感謝主她決志信主…」

「請大家珍惜身邊的親人…」

看到她如此,同時感染了她的哀傷;聽到她感恩和提醒兄姊珍惜眼前人的語重深長,我的心也很感動,情緒再難壓抑…但由於我要主持這個訪問,也要安撫旁邊的她,我只好強忍著…

見證完畢,我回到座位,淚水缺堤了,情緒終有空間抒發……

這些眼淚是感動的淚,我感動的是見到一個生命的離開(進入永生),另一個生命卻又更新了!苦難是祝福的包裝而已。天父,謝謝袮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