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不一樣的生日



Happy Birthday to Pastor Tam!’學校操場上每一個人都看著我拍手唱和著。 從未試過有這麼多人一齊向我唱生日歌,我受寵若驚!……

前天UCCKE六歲校慶open day之日,跟我xx歲生日同一天!想不到在開幕禮上,有這一個環節!人生總充滿驚喜!

未幾,我收到一束很美麗的鮮花和大小禮物,是幾位家長和老師為我預備的,還有許多恭賀的說話,整天環繞身邊!人間有情,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」 (約一4:19)

Open Day中,教會義賣籌款,雖然忙了一天,真的倦透了,但內卻覺得很開心,如果能為擴展神的家盡一分綿力,乃榮幸也!


晚上回到家,收到一位姊妹的短訊:
'Dear Pastor Tam, this is a special birthday to you. Nothing happened except "busy". but don't forget that there is always someone who will pray for you. I wish that you will be healthy and happy all the time. God bless you!:-)'


不一樣的生日,畢生難忘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