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

運動牧養

「譚傳道,星期三早上打波,有空嗎?」對面宿舍L姊妹問。

「好,我來。」我爽快地答允。

紀律部隊宿舍的室內羽毛球場面有落地玻璃面對飛鵝山,風景優美。其實我的球技不大好,連基本功都不懂,經過她們示範和指點,也有一點幫助。

在那裡逗留一小時,除了運動舒展筋骨,最大目的是休息時與教會姊妹及她們的朋友聊天,增加了解,彼此關懷。這是一種牧養的模式,一舉兩得。

由於大家都是母親,我們的話題多著,離不開孩子。在她們當中我年紀比較大,孩子都長大了,甚麼讀書搏殺期、反叛期都過了。我明白她們的心情,因此,就算與陌生的太太閒聊,也很自然地熟落起來。

「今天下午有查經班,想來參加嗎?」
「星期日有家長學堂,講教仔心得、想聽聽嗎?」

教會的姊妹們會赴機邀請她們這些鄰居太太參予聚會。結果最近有兩位太太參加了周三多加組查經班,感謝主!願她們更認識主,也希望藉各面的牧養,能把人帶到神面前。

1 則留言:

Janet Tam 提到...

齊齊努力為福音,
拯救靈魂一條心!
身體力行成榜樣,
盡忠奮力天路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