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

風雨雷電交響曲


昨晚的風雨雷電交響曲太強勁,今天我多了兩個黑眼圈!


那時不知道是深夜或凌晨,我看著窗外:每一次電光閃爍後隨之而來就是震耳欲聾的雷聲,可見上帝的設計奇妙:閃電是給我們雷聲的預告(光速比音速快),有了閃電的心理準備,接受雷聲便沒有那麼怕,否則心臟病的人會嚇破膽呢!


想起今早主日崇拜唱「天地讚美」:


地與海奏出歌韻,磐石唱讚美歌聲,

風雨電也歌頌,雲霧同頌吹送。

全地奏響聲勢無比!

頌讚聲永不衰竭,全地要敬拜事奉,

高唱萬有之上,榮耀無限之處,全屬我主尊貴耶穌所有!

讓讚美,如風天空海闊飛;

讓讚美,浪花般海中濺起。

高唱萬有之上,榮耀無限之處。

全屬我主尊貴耶穌所有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唔駛驚,你的眼在耳朵前邊,所以永遠都是先看到閃電才聽到雷聲的。

Janet Tam 提到...

匿名君,對不起,你的留言本來被拒發佈,隱藏在裡面,卻給我誤打誤撞看到了,將之歸位。多謝你的安慰,我其實沒有驚,只是驚嘆造物主的偉大奇妙創造!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Blog是閣下的,怎能誤打誤撞呀?
說不定還有更多的Anonymous留言被忽略了呢... :(

Janet Tam 提到...

沒有,只有閣下給我神秘的感覺,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