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一個觸動人心的故事



唐‧派普(Don Piper)在一次嚴重的交通意外中離世90分鐘,他到了天堂,那兒景象很美,充滿光、讚美的音樂和愛,他還聽到天使拍翅的聲音…後來因著一位路過的牧師為他禱告,他竟回到人間,卻同時面對難以想像的傷殘,身心靈極度的痛苦。他不明白為何上帝要他回來。然後,神蹟再度的發生……

《去過天堂90分鐘》(90 Minutes in Heaven)被翻譯成多種語文暢銷各地,藉著Don Piper的經歷,激勵了許多人,相信這就是其中一個答案:為何神他經歷車禍,到過天堂,再回來地上。 在整個漫長的治療過程中,Don piper經歷到難以筆墨形容的各種痛楚,那種無奈、掙扎、疑惑,他都細膩地、坦白地在書中表露無遺。感恩的是無數愛心天使圍繞在他身邊,讓他感到被愛和被接納。後來,他終於康復了,更成為別人的天使,為相同遭遇的人帶來安慰和鼓勵,並傳揚他到過天堂的信息,堅固了萬人的心。

我花幾天的時間在工餘時看完這書,一方面慶幸自己還健康地活著,另一方面感恩自己已是基督徒,也再次確信天堂的存在,是我一天會去的地方。到書的尾聲,一段Don Piper的心聲引起我百分百的共鳴:

「自從我親身經歷天堂後,我有一種更強烈的責任感,要把上天堂的道路,指明得清清楚楚。我不僅希望人們去天堂,我還有一種迫切感,要幫助人們敞開自己的生命,好讓他們確信自己死的時候將要去的地方。……我的生命隨時可能會消失。我不希望看見別人在沒有認識耶穌基督的情況下死亡。」

因為這也是我作為牧者的心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