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福音本是神的大能


「……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……」羅馬書1:16

三月二十一日早上,天氣突然轉涼和下著毛毛雨,我心中納悶著,只有默默地禱告晚上有好天氣,因為96人參加福音餐會。由於餐廳非在地鐵站口,要走幾分鐘公園小路。如果下雨,扶老攜幼的場面會很狼狽。We do the best, God does the rest.萬事俱備,就將一切都交給掌管萬事的神。

黃昏,天氣雖然潮濕,但沒下雨,也不冷,恰到好處,感謝主。同工們預早到場地set 咪、掛banner、準備一切所需,然後迎接弟兄姊妹和親友到來。7:00pm,節目正式開始,顯心源姊妹帶領唱詩,大家都開始在歌聲中投入了。「人人都應該知道耶穌是誰…」「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…」

接著,朱太分享個人信主的見證,她藉著兒子入了匯基,重新思考信仰,更經歷神的愛與凡事帶領。「上帝聽我禱告……我真的希望家姑及身邊所愛的人都信主…」最後,她深情地,真誠地說出心底話,雙眼都紅了。此刻,相信不單大家受感動,上帝也會動容。

見證後,李振輝老師表演福音幻術,出神入化,教人歎為觀止,由一塊佈滿污漬的布得潔淨,帶出主耶穌為人捨身十架的道理,發人深省。幻術後有萬師母和其妹妹演唱福音粵曲,歌曲寄意,亦帶出救恩之道。

約八時許開席了,大家都一面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無敵海景,一面慢慢品嘗美味佳餚。幾道菜後,萬牧師上台以五色手套作短講,將整個基督教信仰要義說明,就是神因為愛世人而施行拯救。

「若你願意相信耶穌,請跟我禱告……」牧師呼召。

「我也有跟牧師禱告。」同席的弟弟亞良打開眼睛後就對我說。
「我剛才跟牧師禱告。」一位牧師帶來的朋友說。
「很好的聚會,喜歡每一個環節…」一位李太帶來的新朋友回應。
「剛才校長跟我老爺傳福音,好感恩…」嘉寶姊妹雀躍地對我說。

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上帝啊!謝謝大能的手!榮耀歸!阿門。

1 則留言:

Janet Tam 提到...

今天得悉:李太帶來的那位女士在餐會明白了救恩的意義後,翌日(星期日)在李太的教會正式決志信主了!哈利路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