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

復活與更新






「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,釘在十字架上,第三日復活。」路24:7


耶穌對他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」。約11:25


「所以,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,和他一同埋葬,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,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」。羅6:4


「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」加2:22



四月八日復活節那天,是匯基堂第四屆浸禮的大日子。當天崇拜禮堂裡坐得滿滿的,好不熱鬧!五位新葡臉上都堆滿笑容,充滿光彩。


「主我高舉你的名…」敬拜隊活力充沛的歌聲環繞著整個禮堂,會眾都彼此和應著。

彩雲見證時段,兩位預備受浸的姊妹站出來,講述生命因主的改變的過程和感受,真情的流露使聞者感動:

「詩歌「你讓我生命改變」,使我決定受浸的。因祂改變我…信主後最大的得著是有喜樂和平安」曼華說,眼中泛著淚光。

「以前我缺乏安全感…現在我內心有平安、喜樂和盼望,因主常與我同在…」翠珊說,臉上掛著天使般的笑容。

當時我看到坐有前排的萬牧師在抹眼淚,眼淚的成份一定包含無盡的感恩!見證完畢,大家都獻給主雷動的掌聲,也給兩位姊妹大大的鼓舞。

洗禮前,萬牧師帶領新葡們作認信,確認他們是真心相信,願意委身愛主愛教會。大家都肯定地齊聲地說:「我願意」。接著,新葡與會眾徐徐到浸池預備一同經歷神聖的一刻。

穿著深紫色浸袍的新葡,小心翼翼地步上階梯,踏入浸池中間,扶浸的麗娥姊妹和萬牧師已站穩在兩旁等候施浸。

「我奉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的名給你施洗,表示從今以後活著你裡面的不再是你,是基督在你裡面活著,直到見主面的日子。阿門。」牧師緊握著他們的手大聲宣告,然後輕輕引他們向後躺在水中。

「快樂日,快樂日,耶穌洗淨我眾罪孽。主教導我儆醒禱告,快樂度日,謹守主道。快樂日,快樂日,耶穌洗淨我眾罪孽。」看到他們從水中起來,會眾高聲和唱。

一個個重新得救的生命被更新了,哈利路亞!讚美主!幻想著天父此刻正微笑地看著,天使天軍也在歡呼奏凱歌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