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

回歸天國五周年

先夫Elton與我的最後合照
攝於2002年4月初,復活節退修營(紐西蘭郊區YMCA)

「 賞 賜 的 是 耶 和 華 , 收 取 的 也 是 耶 和 華 , 耶 和 華 的 名 是 應 當 稱 頌 的 。 」 ( 約 伯 記 一 2 1


耶穌對他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」。約11:25

6 則留言:

Janet Tam 提到...

昔日故人在,今朝隔天邊;
釋勞歸主懷,樂哉享永年。
他日再重逢,歡欣更倍添;
讚歌齊和唱,團聚在主前!

Unknown 提到...

Is that a poem you wrote? Nice...
Yeah,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day we will all be together again in Heaven...

Unknown 提到...

Nice Picture..

但 你 耶 和 華 是 我 四 圍 的 盾 牌 . 是 我 的 榮 耀 、 又 是 叫 我 抬 起 頭 來 的 。 詩 篇3:3

Janet Tam 提到...

謝謝Elaine給我的友愛關懷和鼓勵!
匯基堂每一位關心我的肢體都帶來一股一股的暖流,暖在心,使我不覺孤單!
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」約一4:19
感謝神!

cecilia 提到...

很美的照片,我深信你們一定可以再相見。 你那麼努力作 神的僕人,將來必得到豐盛的賞賜!

Janet Tam 提到...

Cecilia,謝謝妳!我現在已享受從神而來的賞賜,包括你們對我的認同及支持、關愛及鼓勵。相信Elton在天家的靈也想對你們講聲感激的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