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

天國在人間





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在神的聖所讚美祂!


在祂顯能力的穹蒼讚美祂! 要因祂大能的作為讚美祂,


按著祂極美的大德讚美祂!要用角聲讚美祂,


鼓瑟彈琴讚美祂!擊鼓跳舞讚美祂!


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祂!


用大響的鈸讚美祂!用高聲的鈸讚美祂!




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


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

(150:1-6)


<天國近了> 敬拜者使團

全世界永高舉、 
榮耀我主─萬世之王;全世界愛高舉、 
傳頌我主,跪拜耶穌。
存真心,口讚頌,
呈冠冕,心獻奉,盡心一意地敬拜。
神是我主,配得敬拜。全地跪拜主,眾心獻上。耶穌,榮耀君王,
全地歌唱,諸天和應。

天國近了,我心悔改。天國近了,我心讚頌。天國近了,我心悔改。天國近了,我心讚頌。齊虛心、哀慟、溫柔,渴慕我主,渴慕天國,臨近。
齊虛心、哀慟、溫柔,渴慕我主,渴慕天國,敬拜。


22/4晚上處身於伊館數以千計的信眾中,一起手舞足蹈歌頌神,感覺自己在天堂!雖然那晚自己不是完全在狀態中,甚至因為經過主日上午的聚會、下午的堂委會,體內的能量已所剩無幾,但感到主與我同在,心境是安穩的、喜樂的。當自己漸漸融入了詩歌敬拜中,一切煩擾都放下了。

唱到「最美好…盡力愛你」,我反思自己是否盡力愛神?
最美好曾遇上,是祢溫柔的接納。
了解我軟弱,體恤因祢愛護。
神信實不變,恩典甘甜多美善。
帶給我希望,滿足我心需要。
今我願相信,祈求神祢在我裏頭扶助我。
願一生到盡頭也不變。

我要盡心,專一高舉祢,因祢是我的主。
我要盡性,謙卑將心獻,給祢塑造性情。
今我盡意,敞開心思緒,盛載滿祢話語。
神,伴我一生同行,讓我盡力愛祢。
神,伴我一生同行,讓我盡力愛祢。
最美好曾遇上是祢。


唱到「只有祝福」,從心底裡感謝神以往的拖帶。
只有祝福,令我欣慰。
祂每天細心拖帶。
給我鼓舞,為我打氣。
祂陪伴同上路。


神導引,讓我躺青草處,
越過死蔭幽谷。就算手中只有一點,
願獻主,成千億祝福。
神永讓我活在恩典中讚美。

慈愛盛載,福杯充滿。
同度過一世一生。願我生命只要祝福,
突破不足、畏懼心態。
神愛讓我活在恩典,
充滿祝福!


唱到「沒有可給你」後段,特別心感共鳴。上帝啊,這正是我的心聲:

……
將 心 獻 為 我 主
雖 知 年 華 再 不 返
盡 我 的 心 敬 奉 神
願 意 此 生 此 世 為 你

耶 穌 我 沒 有 可 給 你
唯 願 以 一 生 獻 奉 你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