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不一樣的安息禮拜



「凡我所行的,都是為福音的緣故,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。」
(哥林多前書9:23)

「各位親愛的親友,弟兄姊妹,時間表不是掌握在我們的手裏,而是在天父手。……不單只是詩歌軟化了她的心,更加是天父親自施展大能去軟化了她的心。 ……媽媽在病床上決志信主了,於是我收線後我流著兩行眼淚,打電話給萬牧師,並安排翌日受洗。……今日天父已經息去媽媽在地上的勞苦,我地都係有個盼望,就係他日在天家會在重聚。」

黃老太莊姊妹的兒女大部份已信主,這天在靈堂上,在她的三女兒簡述母親生平後,小兒子向眾親友述說神奇妙的作為,見證過去半年中主如何帶領他的母親在四月返教會,決志信主,並播放六月底在醫院洗禮當天的錄影片段……

過去多年,黃老太久病纏身,心中亦常常不快樂,但一直堅拒返教會,甚至謝絕探訪。當信主的兒孫都開始感到絕望時,神蹟就發生,原來聖靈親自軟化了人心,勝過人的千言萬語。黃老太離世前終於接受救恩,成為神的女兒,獲永生的禮物。

「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,那就是耶穌愛你,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,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。你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,一生讓耶穌愛你?在世上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,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。」

黃老太生前一直喜歡聽詩歌,曾說:「詩歌很好聽,我聽得流淚呢!」 當見證完畢,她的孫兒唱出「耶穌愛你」,然後詩班及會眾和唱,歌聲悅耳,神聖中充滿著愛,好感人的場面!

人非草木,血濃於水之情難捨,每滴淚水都盛載著愛與懷念。雖然親人的心情沉重,眼淚汪汪,惟信主的都等侯天家再會之盼望。

這是一個化了裝的「見證分享會」,神的大能被宣揚,祂的名被高舉。我身為牧者,以這個愛主的家庭為榮!感謝主。願主繼續施恩給他們!阿門。

沒有留言: